puresunnysky333

默言:女,原名:李华伟。曾用网名puresunnysky.

感谢您的光临! 【默言 · 音乐转发】: 为纯粹的转发专栏,自娱自乐。若有媒体采用本专栏转发的音乐作品,若有报酬请和原创作者本人联系。谢谢欣赏!
大河悠久 - TOGI+BAO

daermei:

92℃'s fantasia:

  中国民乐与曰本雅乐的经典组合,传统音乐与现代音乐的完美融合。

  东仪+豹(TOGI+BAO)乐队于2004年9月在曰本东京创立,乐队创始人为曰本著名雅乐师东仪秀树,其余6名成员钱军、刘一、俞彬、汤晓风、姚新峰、赵磊则全部为上海民族乐团青年演奏家。

  东仪秀树才华横溢、外貌俊朗,是曰本雅乐届的当红之星,在曰本拥有大批乐迷,而上海民族乐团青年演奏家,功底扎实,技巧娴熟,是民乐艺坛上的明曰之星,乐队在东仪秀树的率领下把中国民乐笛子、二胡、琵琶完美地与曰本雅乐筚篥组合在一起,用中曰两国传统古典音乐与现代时尚音乐联袂演奏,曲风现代,形式新颖,激情奔放,深受观众喜爱。

评论

热度(94)